close

「那個...」涂凱恩轉過頭去,「是你阿!」藍綺萱站再他面前

一臉擔憂,但涂凱恩看也不看藍綺萱一眼,就逕自走過她的旁

邊,「那個...學長!聽說你要去美國了這是真的嗎?」藍綺萱

緊張的望著涂凱恩,「關你什麼事!!」他冷漠的說著,藍綺

萱小心翼翼的說道:「我...我只是希望學長好好的思考一下!

你真的非去不可嗎?」涂凱恩沒說話只是面無表情的望著她,

大約沉靜了幾秒鐘後,「你到底想說什麼?希望我為了妳別走

嗎?」他故作輕挑的說著,「對!我希望學長不要走!你可以

為了我留下嗎?」涂凱恩被她坦率的回答震住了!「我...我知

道我不是你的誰!我也知道學長你對我不感興趣!可是...可是

我...我還是希望可以待在學長身邊阿!!!所以...可以請你不

要離開這裡,不要離開我嗎?這是我的請求!」涂凱恩裝做冷

靜的走近她,接著輕輕的拍著她的肩膀溫柔的說著:「我...盡

量做到這一點,但是...別抱太大的期望...」藍綺萱高興的抬起

頭看向他,「真...真的嗎?太好了!」藍綺萱拍拍胸口,似乎

是鬆了一口氣,這時涂凱恩問:「為什麼呢?」「嗯?」藍綺

萱不懂他要表達什麼,「為什麼...妳不希望我離開呢?你有什

麼理由或目的?嗯?」緊張的感覺又回來了!藍綺萱戰戰兢兢

的說:「嗯...因為...那個...你知道的...我...這個...」涂凱恩似

乎頗不滿她這種吞吞吐吐的說話方式,於是便直接暸當的說:

「說喜歡兩個字有這麼難嗎?」藍綺萱瞬間紅了臉,「啊!學

長你...對啦!我喜歡你!」這回換涂愷恩臉紅了!他沒想到她

會在下一秒直接說出這個事實,「咳!總...總之...我會盡力阻

止轉學這件事,你給我兩天!」涂凱恩快速的重整心情後説,

「我知道了!我等你學長!」

---------------------------------------------------------------

我知道我又很久沒更新了!

我錯了對不起大家阿阿阿!!!

我只好以死謝罪了!!撞牆  

而且下星期要準備段考了!

所以可能不能更新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