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踏進家門口,

就聽見姐姐和媽媽哭喊的聲音,

我看著躺在床上的爸爸,

知道他心臟病又發了,

我默默的把手放在姐姐和媽媽的肩上,

他們兩人緊的抱著我痛哭流涕,

但我卻連一滴眼淚也沒流,

因為...

我是家裡唯一的男生了,

如果我哭了,

還有誰能守護這個家呢?

就這樣我們在接下來的兩、三個月裡,

完成了爸爸的喪禮,

接著在家裡幫助媽媽和姐姐調適心情,

然而當我回到新竹,

已經是半年後的事了,

我依如往常的上學、打工,

卻渾然忘了有一個女孩,

還有一本畫冊正躺在我的抽屜裡等我翻閱。

--------------------------------------------------------

更新的有點少是否,

我下次多打一些好嗎?

抱歉最近真的超忙啦QAQ

我會盡力打完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