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今天要幹麻啦~~

首先是我自己目前的人物設定

C360_2014-08-27-21-46-10-956  

嗯...眼睛超醜...

衣服什麼的就這樣設定吧~~

顏色什麼的之後再訂吧~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的眼鏡勒???((沒人發現吧

總之大概先醬吧~

今天我要給大家多看一個東西~~

就是....

我以前國小三年級的時候畫的我(?)

...

 

.....

...確定要看在往下拉吧

 

....

 

........

 

 

......準備來看吧~~

 

....

 

 

...

 

 

.......

 

...

 

 

....漿漿漿漿~~~~~~~

 

C360_2014-08-27-21-51-52-379  

那個時候受到某某網路插畫家影響

所以想說也來畫個屬於自己的代表人物吧~~

然後他就誕生了~~

聽說他叫糖菓子...

一個不知名生物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想到的((聳肩

現在主要是拿出來笑一笑的啦XD

那時候還拉攏朋友們跟我一起畫他們自己~

想看的話我可以放上來啦~

請在下方留言吧:))

 

 

---------------------------------------------------------

另外大家還記得我很~~~~~久之前的人氣2000嗎???

我決定還是來慶祝一下好了~~

畢竟我的格子好像不常有人來呢((笑

好滴~廢話不多說~

我就來說說活動內容吧!!!

因為最近好多格友都唱歌喔~~

所以我想我也來試試好了~~

但是我要先聲明

雖然我不算個音癡

但是也絕對撐不上是好聽

所以如果不想聽到我的聲音的話

就無視我的這個活動吧~

參加辦法如下

在這篇文底下留言你想聽的歌曲

前三名說出想聽的歌的人

我會用抽籤的方式抽出一首歌

至於歌曲限制((抱歉我意見多

1.中.英皆可

2.請挑中高或中低音的歌

(我的聲音不高,所以為了你們的耳朵,請再三思考,當然想聽我破音也行)

3.你想點幾首都行((但我只會抽一首

4.不怕耳朵炸掉###

 

已上...

有全部看完你也算厲害惹~~~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