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火車後,

我開始在大街上神遊著,

等我發現時我經過了『那間』醫院,

當初我心急的跑去找姷臻時,

她就是在這間醫院裡,

想起那時姷臻的舉動,

我不禁啞然失笑...

我急急忙忙的跑去醫院,

看到了有護士我就問道:

「不好意思!請問這間醫院有一位秦姷臻小姐,請問她的病房在哪裡?」

護士似乎是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

她一邊顫抖一邊小聲的說:

「秦小姐的病房是在第一條走廊,走到底的倒數第二間就是了!」

我對她微微的點頭,

一方面是謝謝她另一方面是為嚇到她而感到抱歉,

我急忙走向走廊盡頭的倒數第二間病房,

「扣扣扣!」我禮貌性的敲了門,

「請進!」是姷臻的聲音!

我調整好呼吸,小心的打開門,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剛進門就看見坐在病床上的姷臻,

她先是對我微微一笑,

接著問了一個在我預料之中的問題,

「你好!妳看起來有些面善,你應該是我的朋友吧!請問貴姓大名?」

「我叫做季輝明!你還記得我嗎?」

她無奈的搖搖頭,「我很抱歉!但是...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我認命了!我還是跟姷臻重新做個朋友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

她拉了啦我的衣角,羞澀的對我說:

「那個...我想要出去!」

「妳要出去嗎?我幫妳把點滴拿起來,啊!妳需要坐輪椅嗎?」

我慌忙的尋找輪椅的位置,

「呵呵呵!」

她看到我的反應,居然呵呵的笑了起來!

我皺緊眉頭嚴肅的問著:

「有什麼好笑的?我可是非常認真的!」

她沒有停止的繼續笑著,

然後她說:「我只是覺得你...你好好玩喔!我所謂的出去是指離開醫院啦!」

她指了指窗外,我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不對啦!說要出去外面?

妳的身體狀況因該沒辦法負荷吧!妳這樣跑出去,醫生是不會准許的!」

她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所以我要你帶我偷偷跑出去啊!」

我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我怎麼可以帶你偷跑出去!」我幾乎是用吼的,

因為我真的很氣很氣她這麼對待自己的身體,

但是當我吼完時,

她用一臉哀傷的臉看著我,

她說:「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不過...我前幾天聽到醫生說...

他說我活不過今年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再出去最後一次!」

我屈服了!我癟癟嘴,

「好吧!我帶你出去!但是妳要答應我,

我們一回來你就要乖乖接受治療!」

她抬起頭,「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會答應我!」

她開心的好像剛剛沒有一絲絲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