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

安安大家好呀~~羞羞  

這裡是呱呱!!

首先我要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由於我今年五月要考試啦~~

就是所謂的會考!!FIGHTING  

我可能會變的很少更新,

可是我有時還是會分享個近況阿之類的~~

還是會到處流言和回覆一下醬...

可能小說也會停刊到五月吧...

有時手癢或讀書讀到快崩潰的時候應該就會來更新一下...((也許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QQ  ((誰理你

總之就是這樣...

來放張最近畫的手繪一張吧~~

一顆人頭這樣XD  

 

C360_2014-01-27-17-05-31-367  

 

 那就先這樣摟~~~啾咪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