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呱呱~~羞羞  

今年是護專一年級~

2/14情人節是我的生日~~~YEAH    

很吵,狠容易說錯話,錯字一大堆,這就是我啦!!  嘿嘿

 

我的興趣是~

偶爾發發小說,

偶爾畫個渣圖,

再偶爾唱個歌跳個舞~ 之類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是腐女((BL大好興奮  

 

雖然有接觸動畫但不會特別去追~

看過的動畫有:

武器種族傳說、庫洛魔法使、魔女的考驗、犬夜叉、家庭教師、

學生會長是女僕、只想告訴你、K-ON、那朵花、鄰座的怪同學、純情羅曼史、

世界第一初戀、LOVE STAGE、月刊少女...等等

 

另外我還喜歡看歐美的真人秀~

好比說:
★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

☆ MasterChef Junior 做個小廚神

我也喜歡追歐美的影集~

Once Upon A Time 童話小鎮

☆How I Met Your Mother 真愛總動員

 

我就是典型的喜愛歐美人士啦~~~羞  

手機裡也是英文歌居多,

電影和影集也喜歡歐美呈現的方式,

連畫風我也偏好美式畫風~~~

希望可以認識喜歡日本也喜歡歐美的朋友害羞  

 

另外~~~

我也有在FB開設粉專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順手支持我一下喔~~

1507968_721424221214978_92877100_n  (請右鍵開啟新視窗)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