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跑到公園時,

我看到了!

那個跟姷臻在一起的人,

他手上拿著一個紙袋,

另一隻手則拿著姷臻的手機,

就在我打量他的同時,

他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我鎮定的站在原地等他走過來,

他先是看了我一眼,

接著問道:「你...就是季輝明?」

我點點頭,

他拿起手上的紙袋到我面前,

我疑惑了

「這是?」

他回答我:「這是姷臻的畫本!她叫我一定要拿給一個叫季輝明的!」

我呆呆的接過紙袋,

先低頭確認裡面的畫本,

接著抬起頭問他:「你是哪位?」

他似乎不意外我會這麼問,

他先是笑了笑,

接著說:「你希望我是她的誰?或者你不希望我是她的誰?」

我吞了口口水,

再僵持了幾分鐘

「我...我...我不知道!」

「哈哈哈!」

他大笑了幾聲後說:「我是姷臻的哥哥!我跟他絕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

我瞬間脹紅了臉

「我...我又沒有想你們是什麼關係!」

接著他拍了拍我的肩膀,他臉上的笑臉迅速的被嚴肅的神情給取代,

他拿了一個醫院的地址給我,

他告訴我:「你快去找她吧!她應該正在等你的出現!」

我先是看了那張紙許久,

接著緊抓著那張紙,

對他禮貌性的說了一句:「謝謝!」

再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只知道等我回過神來時,

我已經在前往醫院的路上了!

 

---------------------------------------------------------

安安阿~~這裡是來更新的呱呱

希望大家對這禮拜的故事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