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我坐在前往新竹的火車上,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少女,

她的模樣讓我想起了那半年後我所看見的姷臻。
那天就跟平常一樣,

由於我上的是大夜班,

所以我正準備回家睡一覺,

但是我看見了一抹纖細的身影,

一股好熟悉好溫暖的感覺,

是姷臻!

我追上去想確認自己沒有弄錯,

我追了上去,

對!沒錯!那是她!

「姷...」我準備大喊她的名字時,

我看到了,

一個男孩子,

一個很陽光很高挑的男孩子,

姷臻對他笑了?

她真的對他笑了嗎?

不對!

那個笑容是屬於我的!

誰都不能奪走,

可是...我直到剛剛才想到姷臻這個人,

要不是她剛剛出現在我面前,

我可能根本就不記得她,

所以我有什麼資格、什麼立場,

可以宣稱那笑容是屬於我的?
「呵呵呵!」

一陣有如鈴鐺般的笑聲穿入我耳中,

這聲音是姷臻的!

她從來沒有這麼對我笑過,

可見這個男孩子是很特別的,

我輸了!

姷臻她喜歡的是那個人,

我失落的走了,

我直直的走過他們兩個人,

而且不發一語,也不打算打招呼,

但是...

「不好意思!」

她開口叫住我了!

我好開心歐!

她叫我了!

「是!有什麼是嗎?」

我露出了專屬於她的笑臉,

老實說我被自己嚇到了!

因為我從不知道自己已經為她設定了一個專屬的笑顏,

她愣住了!

「請問...你認識我嗎?」

她露出了防備的模樣,

「不...不認識!你認錯人了!」

這句話沒有經過大腦,直接從我的嘴裡跑出來,

我快步的走開,

接著再全力的衝刺回家,

將他們拋在身後。

「呼哈!呼哈!」

我喘著氣的跑回家中,

「碰!」我把門重重的關上,

我坐在書桌前,拼命的抓頭,

這時...

「喀嚓!」書桌的抽屜因為老舊而自己打開,

我看見裡面有一本畫冊,

我這才猛然想起,

這是姷臻在我生日時交給我的,

我猶豫著是不是要把畫冊打開,

算了!

只是看一本畫冊而已,

我在緊張個什麼勁?

我戰戰兢兢的打開畫冊,

那是一幅幅的街景畫,

重點是裡面全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這世上真有這麼巧的事嗎?

我再繼續翻下去,

這...這是...接下來的半本畫冊居然全是我的臉,

正面的、側面的、背面的,甚至是各種不同的角度,

所以...意思是說,姷臻她對我...

她的感覺跟我一樣嗎?

我的腦海之中,

還有心理面,

此時此刻都充斥著姷臻的身影,

這時我才領悟到,

原來我以為早已為依婷所關起的心,

其實已經悄悄的為姷臻打開了,

我真是傻啊!

居然到現在才體會到我的心意,

不行!我要去找姷臻,

就算她不記得我又怎樣,我會一直陪著她的,

可是真正令我煩惱的是那個男的到底是誰啊?

他為什麼跟姷臻很熟的樣子?

我要去當面問清楚!

我急急忙忙的拿著畫冊奔回剛剛看到姷臻的那條街上,

太好了她還在那邊,我不想再浪費半點時間,

直接的就要叫她的名字,

但...我下一刻看到了姷臻緊緊的抱著那個男的,

我這才想起姷臻跟這個不知道是誰的男人,

他們之間有著像情侶一般的氣氛,

我應該要為姷臻開心她找到了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啊,

但為什麼我的心好痛好痛,

畫冊滑落我的手中,

瞬間掉下街道,

就如同我的心被扔到街道上被人踩踏過一樣,

我忍著心痛的感覺再度的走回家去,這次...

我不會再回頭了。


「姷臻!姷臻!」

我大聲呼喊著姷臻的名字,

但她卻沒有回頭,

我不放棄,

我趕緊追到她身後,

接著一把抓住她,

「姷臻!太好了!我終於抓到妳了!」

但是當她轉過身時,卻一臉疑惑的說:「你是誰啊?」


「不要!」

又來了!

最近這兩個月我一直重複做著這個夢,

每次看到她疑惑的問我是誰時,

我的心就會像被刀割了一樣,

我真的好怕再看到姷臻的那種表情,

姷臻妳可以幫幫我嗎?

我拿起手機,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回頭了!

我到底該打還是不該打?

正當我這麼想時,

「鈴鈴鈴!」我的手機響了!

居然是姷臻!

我小心的按下接通鍵,

「喂?我是季輝明!」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一片寂靜,

「喂喂喂?有人嗎?我要掛囉!」

我採以有點威脅的說法,

「等等!別掛!」

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是誰?」我緊張的大吼著,

「我是姷臻的朋友,抱歉!請你現在到XXX社區公園!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等一下!我...」

「嘟嘟嘟...」

他把電話掛了!我決定到公園去,我隨手抓了鑰匙,直接前往公園!

--------------------------------------------------------------------------------

好久沒有來更新了~~

對不起...

從五月說到六月我終於回來啦~~

我這次有多打一點...

所以原諒我吧!拜託!

有錯字請省略我國文很爛~~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並且繼續閱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