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安~~~來一篇久違的更新吧~~

 

但是不是小說很抱歉明明說好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我的小說分離太久了我需要重新認識它們一下...

 

總之先回到正題!

 

今天和媽媽討論了未來想唸的學校~~

 

原本是想考公立高中職,

 

但這次考試似乎考爛了~

 

所以我把目標轉向五專,

 

我從家裡附近的五專和一所較遠的護校做了比較,

 

同學和老師都要我去念較遠的那所,

 

因為我家附近的那所五專風評有點差...

 

所以我選擇去報報看較遠的護校,

 

但是在選擇科系上我又進入了難題,

 

我想唸應用英文或商務,

 

但媽媽希望我選擇護理科,

 

說希望似乎有點柔和,

 

因為他那比較像是逼迫,

 

我媽說要唸護校就直接唸護理,

 

不然考護校幹麻?

 

但我不喜歡護理科,

 

因為我不喜歡醫院的氣場,

 

而且我有些怕血...

 

於是我直接了當的跟媽媽說,

 

結果我的想法變成了她眼裡的頂撞!

 

他跟我說...

 

要不唸家裡附近的五專而且可以自己挑科系,

 

要不就唸護校可是要護理科,

 

但我就是想唸風評較好的,

 

而且我可以念自己想的科,

 

在學校裡每個老師和同學當要我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很想但家人的不支持讓我覺得混亂...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該怎麼做了...

 

媽媽說正我書也是隨便亂念的,

 

念哪所對我來說都沒差,

 

聽到這我真的滿受傷的!

 

為什麼不過一次的不認真你就定我的罪了!

 

為什麼不支持我下定的決心,

 

我已經決定高中要比現在更努力了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到底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