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又臭又長的標題後~~

我要來公佈今年的最後一幅畫了!!

 

 

『江江江~~~~!!!!』

 

IMAG0742  

 

嗯...好啦~畫的很草率我知道...羞  

但是我已經好認真好認真的畫了!!我發誓!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我要許幾個願望~~((沒人想知道吧...

首先我希望能夠考上我想考的應用外語系(英文),

接著我希望格友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再來勒我希望我的專頁讚數越來越多~~

再接下來我希望我的小說可以寫的更好((因為真的寫的很差...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畫功能進步!!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好貪心的樣子...

 

NOW我要聲明一件很重大的事!

我是國中生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還只是國三生而已喔!!

是國中生這件事很重要所以要重複兩次!((認真

因為真的好多人以為我已經是高中生了!!驚  

原來我在別人眼裡已經是如此老成了...((充滿歷練這樣?

 

總之~看看時間也快十二點了~~

我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