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鏡子前,

傻愣愣的盯著鏡中的自己許久,

突然間,

一個景象閃過我的腦海,

那是個剛下過雨的下午,

我的女朋友,

不...現在應該稱前女友才對,

她叫做伊婷,

那天...

伊婷把我到我們第一次碰面的地方─我們的學校,

我們那時還只是高一生,

但是...

呵呵呵,我們居然因為想撮合對方與同學交往,

卻意外擦起火花,

緣分這種東西還真奇妙,

接著我們便一起考大學,

她專攻美術,我專攻文學,

但說也奇怪,

伊婷因為我的關係文科也相當不錯,

不過...

我的美術卻永遠只是低空飛過,

總之...

那天她把我叫到我們初次相見的學校,

她告訴我...她要去法國,

我先是震驚了一下,

我問她為什麼,

她跟我說他想到外面去看看這個世界,

聽到這,

我對她點點頭說道,

妳去吧!

我原以為她會很高興我同意了,

但她的反應卻讓我嚇了一大跳,

她說:「其實你沒有喜歡過我對吧!」

我傻愣愣的看著她,

「你覺得我不喜歡你嗎?」

她冷漠的注視著我

「我們分手吧!」

說完後,她便急忙的快步走開

「理由是什麼?」

我抓住她的手問道,

只見她一臉哀愁還已經哭出來了,

我急忙鬆開手,

拿出手帕要幫她逝去淚水,

她別過頭,

「你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好?

你明明就已經跟晴子說你喜歡的是她了。」

晴子?晴子是哪位啊?

「我不認識什麼晴子,你不要隨便聽信謠言。」

她遮住耳朵並且不斷的搖頭,

她用已經哭紅了的雙眼看著我,

「晴子!我最好的朋友!她沒有理由要騙我!」

說完後她筆直的衝向馬路,

接著...

我看到的畫面就像慢動作一樣的出現在我眼前,

就在下一刻一灘紅色的液體映入我的眼簾。

我一路抱著伊婷衝向最近的醫院。

我大聲的吼叫「醫生!醫生在哪?」

接著我看見一名似乎是醫生的人,

我把伊婷抱到她面前,現在換醫生吼叫

「快!快把這個小姐送入手術室!」

正當伊婷被推進手術室的瞬間,

我的眼前突然間一片漆黑。

我醒來時,

濃濃的藥水味鑽進我的鼻子裡,

對了!這是醫院。

醫院…醫院…伊婷!

伊婷在哪?

我跳下床,

看到方才的那個醫生,

我一把抓住他的衣領,

「伊婷在哪?快說!」

他沒說話眼睛只是不斷的盯著地面看,

「她…我很抱歉!」

聽見這句話,我瞬間又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覺得自己肯定是個笨蛋,

但…2年了,

我仍然忘不了伊婷,

我果然沒辦法再喜歡上誰了!

但現在對我來說…

姷臻…又算什麼?

---------------------------------------------------------------

嗨呦~~~我來更新了!!

這篇沒啥人看的文章我比較多靈感是為啥勒??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看完記得留個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