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藍綺萱的笑聲在這時對涂愷恩來說,

簡直跟噪音沒什麼兩樣,

涂凱恩一臉不耐煩的樣子讓她止住了笑聲,

這時...藍綺萱抬頭看見了夜空中佈滿了星星,

神經大條的她就這樣抓住涂凱恩的衣角

「學長你看!今天有星星耶!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看著星星發呆!然後再來想個關於星星的故事...」

一路上涂凱恩沒有說話,他只是繃著一張臉靜靜的聽她滔滔不絕的說著,

而此時講的很開心的藍綺萱早已忘了剛剛的不愉快,

兩人走著走著不知不覺涂凱恩的家已經快到了,

他向從剛剛開始就說不停的藍綺萱說道:

「說完了嗎?我家快到了你也快回家吧!」他的語氣依舊冷漠,

藍綺萱嚥了嚥口水,她小心翼翼的抬頭瞄了涂凱恩一眼,

「學長...那個...我剛剛說的話只是...那個...總之我...」

涂凱恩看了她緊張兮兮的想撇清她剛剛說過的話,竟讓他感到想掐人,

他緩緩的張開口說:「什麼都不用說了!我懂得...那就先這樣了!我很累先走了...」

說完他便儘自的走向回家的路,

藍綺萱聽到他這麼說便開心的笑了,

「太好了!學長再見!」

----------------------------------------------------------------------------

今天這篇文好像有更跟沒更差不多齁~~~~

好吧~~我會下次記得讓它好看點...(別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