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鈴鈴鈴~」
鈴聲響起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我低頭一看,
是老姐,
我接起電話,
「喂~我是輝明。」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老姐聒噪的聲響,
「喂~小輝~你要回來了嗎?真是的,叫你不要跑到台北念大學吧!
每次都要搭好久的車回新竹。」
老姐真是的,不過是幾小時的車程,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但是...不這樣就不是老姐啦!
就像...如果不為別人著想的話...姷臻也不是姷臻了,
「喂喂喂?小輝~你還在嗎?」
「喔!我還在!老姐~你放心啦!我現在要出門了!」
「那...小輝~回新竹後要先回家還是要先去…」
「我會先去看師傅的!今天可是她的生日,不先去找她的話,她會生氣的。」
「是嗎?那…你自己小心點,拜拜!」
「嗯!拜~」我把電話掛掉,
拿起包包,
這…這是…
我居然在包包裡發現了我以為已經弄不見的畫冊,
我還記得這個畫冊是她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
被她拍了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不會有種厭惡的感覺,
反而還會有種很高興能讓她想記住的感覺,
到了晚上,我的手機響了,我看向手機,居然破天荒的看到她的名字,
我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
「喂?」
「我...我是姷甄~請...請問你是輝明嗎?」
「是~請問有什麼事?」
她聽起來似乎有些緊張
「這個...我...」
我挑了挑眉問道:「你有什麼事嗎?」
她似乎是嚇到了,
「這個我...我想約你出來一下,請問你明天有空嗎?」
诶诶诶?我有沒有聽錯,她這是在約我嗎?
我腦筋還沒轉過來,她已經先開口說話了,
「那就...明天早上八點可以嗎?那就先這樣摟!」
她絲毫不給我拒絕的機會,
這讓我有點頭痛,但她接下來說的話讓我愣住了,
「我...很期待明天可以跟你一起。」
這是什麼意思?
她說她...很期待...很期待耶!
呵呵呵!怎麼辦?我好希望明天快點到歐。

-------------------------------------------------------------

嗨摟~~~~大家安安呀^^

小說很快的進入第二章了~~~

希望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