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乾笑了幾聲,「還不錯!有進步的空間!」

藍琦萱高興的笑了,「真的嗎?太好了!那學長以後的午餐就交給我負責吧!」

涂凱恩瞬間垮了下來,她是聽不懂有進步空間的意思嗎?

「那個...學妹怎麼會想學做便當啊?」他試著轉移話題,

粗線條的藍琦萱當然沒注意到話題變了,「因為...我想做便當給我最最最重要的人吃!」藍琦萱的臉慢慢的發紅起來,

涂凱恩輕挑了眉,「是學妹喜歡的人嗎?」他試探的問著!「這是秘密喔!好了!謝謝學長的建議,我該走了!喔!季的明天我會做便當給你喔!」

可惡!她居然還記得便當的事,

才想到這涂凱恩才發現藍琦萱像是跑百米一樣,話才說完人就已經不知去向。

隔天的中午,涂凱恩在走廊上遊蕩著,眼神卻不斷尋找著藍琦萱的身影,

「涂凱恩!我們去打球吧!」某位同學大喊著,涂凱恩轉頭準備回話,但他剛轉過頭就這麼巧的讓他看到了藍琦萱,他快步的走向她所在的位置,

她似乎是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的,奇怪?她在看什麼?

涂凱恩加快腳步的走向藍琦萱,接下來映入他眼裡的,

是藍琦萱和一個看起來很眼熟的學弟,

等等!她...她為什麼把自己做的便當給學弟了!看那個學弟就是他喜歡的人了!

奇怪!我幹麻為了一個難吃的便當想那麼多!涂凱恩抓抓頭,轉身就直接走了!不知道是怎麼了!

在教室裡涂凱恩腦裡一直閃著學弟和藍琦萱一起吃午飯的畫面,哇啊!煩死了!這時...「涂凱恩!外找喔!」他往外一看,是她...

涂凱恩站起身,往教室的門前進,涂凱恩瞥了藍琦萱一眼後,用極為冷淡的語氣說:「有什麼事嗎?我很忙沒

空跟妳多說什麼!」

她似乎是有點嚇到了,藍琦萱第一次看到學長這麼的冷淡,

她是不是做了什麼事?「那個...學長!我只是來拿便當給你,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的!」

涂凱恩接過便當後,看了看藍琦萱,在看了看便當,

「啪!」涂凱恩將便當重重摔到地上,

「我不需要你的東西,妳以後也不要來找我了!看到你我只會覺得煩而已!」

涂凱恩逕自走回座位,而藍琦萱則默默的蹲下身將被丟到地上的便當撿起!

------------------------------------------------------------------------------------------

超久沒更新啦> <

超抱歉的~~~

希望大家還是會來看我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