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晴朗的中午「學長!」從走廊的另一頭傳來一聲呼喊,涂凱恩轉頭一看,

果然!是那個自稱是自己直系學妹的──藍琦萱,涂凱恩只要一看到她就渾身不舒服,

所以看到她只要直接轉頭趕快走就好了,不要理她!不要理她!涂凱恩在心裡不斷的告誡自己,

但是身體卻早一步背叛了自己,他很自然的走過去跟她打招呼,

「嗨!學妹好巧喔!妳怎麼在這?」雖然涂凱恩這麼問,

但心裡卻不斷的咒罵著,誰跟妳好巧!其實妳跟蹤我對吧!

涂凱恩生平第一次這麼討厭自己的好家教,

而這時藍琦萱看著涂凱恩傻傻的笑著,

她真的好喜歡學長喔!從第一次看到涂凱恩開始,她就立志要當一個讓學長能處處稱讚的好學妹,

所以她一直拼命用功努力,就是為了讓自己配的上他,

「那個...學妹啊!學長我還有事先走了!下次見!」涂凱恩找了理由就想跑,

這時卻見藍琦萱一臉哀愁,

涂凱恩很想就這麼轉頭走人,但是...她看起來好像很難過!

突然間涂凱恩居然下意識的問:「學妹!妳還有什麼事嗎?」

藍琦萱一聽,便急忙抬起頭用雪亮的大眼睛啪喳啪喳的盯著他,

接著便說:「其實...我做了便當想請學長嚐嚐看,請幫我試試味道好嗎?」

涂凱恩無奈的點點頭「沒問題!」

藍琦萱興奮的打開便當盒,「學長請用!」

我默默的夾起一塊不知道是魚還是什麼的肉放進嘴裡,

一種詭異的味道傳入嘴巴當中,

「你覺得怎麼樣?如果不好請學長指點我一下!」

媽呀!我該怎麼跟她說?

---------------------------------------------------------------

希望大家看完後可以留個言,

讓我知道哪裡寫的好哪裏又寫的不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