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阿~~~

好久沒發文了真抱歉阿((懺悔中

由於某些因素所以上次的長篇小說──倒數的回憶

會先暫時停刊,

所以這段時間我會先發另一篇喔>O<

希望有人喜歡~~~

-------------------------------------------------

我們永遠都是屬於彼此的星星──契子(boy版)

我一直以為妳只是個煩人的學妹,
但是當我看見你為別的男生做的事時,
我的心中盡充斥了酸味,
我賭氣的不想理你,
妳卻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當你當著別人的面跟我說了你的心意,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我還記得妳曾說過...
妳很喜歡仰望著星空,
我便發現我只要無聊時就會望著星空發呆,
因為...我在想妳!
最終我告訴你...
妳永遠都是那顆屬於我的星星

-------------------------------------------

我們永遠都是屬於彼此的星星──契子(girl版)

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當我做任何事時,
我腦裡想的一直都是你,
當你不理我時,
我不斷的反省著我是否做了什麼?
那天我聽見了學姐對你說的話,
我痛的好像心被割了好幾刀,
我不知怎麼的,
居然當著許多人的面跟你表白我的心意,
我跟你說過我最喜歡看著滿天的星斗,
但我沒想到你居然一直記得,
我發呆時會望著星空,
因為我想你,
我想都沒想過你居然會對我說...
我永遠都是那顆屬於你的星星!

 

----------------------------------------------

首先就先PO個契子

過一陣子就會將正文放上來,

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