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我是呱~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篇原創文──倒數的回憶

更新時間不一定這點很不好意思~

但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

------------------------------------------------------

第一章: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手捧著一塊蛋糕對著桌上的照片唱著生日快樂歌,

照片中的是一位擁有白皙肌膚.烏黑秀髮以及一雙迷人大眼的女子,

我對著照片微笑說道:「姷臻~生日快樂呦!」

我看著照片中微笑著的姷臻,

不禁想起當初...

我還記得那是個陽光普照的下午,

我正因為美術被當而感到煩躁,

我腦裡一遍一遍的傳來老師跟我說的話:

「你一點天份也沒有,

不管是哪來的名師,只要教到你,任何人都會瘋掉的。

我很抱歉!但是,你.被.我.當.了.」

我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情緒,我奔跑在大道上,

不斷的大吼,突然「ㄆㄥˋ」的一聲!

一個人被我撞到了,地面上散落著一本本畫冊,以及一枝枝的畫筆,

「很抱歉!你...」那個女孩對我說道,

我一聽見抱歉二字,便無法控制自己,我大聲吼叫「不要...不要說那兩個字!」

我激烈的舉動,似乎嚇到了她,她站起身,拍掉長裙上的泥沙,

接著她拍拍我的背,並摸摸我的頭,

「沒事了!我在這!我不會讓別人傷害你的。」

這話從一個看似柔弱的女孩口中說出來還滿有趣的!

我站起身,對他說:「不好意思!我對這個字有點敏感!啊...」

這時我在才看清楚她的容貌,她是個長相清秀的女孩,

她靦腆對我笑了笑,似乎是不習慣有人這麼看她,

我怕她太尷尬,我只好彎下腰替她撿起畫冊與畫筆,

突然間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張張精美的作品,

我出聲問道:「這些...都是妳畫的嗎?好厲害喔~」

總是有話直說的我反射性的將讚美脫口而出,女孩紅著臉對我點點頭

「恩...是我畫的,不過...還需要再加強~」

我即刻對他行90度敬禮「請...請你收我為徒吧!」

這時女孩低下頭,像是不想給我看見什麼似的,

但我卻看見了她因害羞而發紅的耳根,

「師傅~拜託請接受我這一生唯一的請求~」

我將雙手合十,並且不斷的低著頭,

她依然沉默不語的貼著地面看,

「你在不答應我就要跪下了!!師傅!」

我帶著半威脅的語氣向她說這句話,

「不...不用了!我答應你就是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師傅?」

我搔搔頭,「可是師傅...我不這樣叫你的話,我要怎麼稱呼你ㄋ?」

「ㄜ...」女孩似乎也不曉得該怎麼說「那...不然你就叫我的名字好了!

我叫秦姷臻,你可以叫我姷臻就好了!」啊!又是那靦腆的微笑,

「你好!我叫季輝明!很高興認識妳!」

她點點頭,嘴裡喃喃自語著「季輝明...季輝明...」

我拍拍她的肩,她彷彿嚇了一跳「啊~什...什麼事?」

我突然發現這位『師傅』還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我問她:「你為什麼一直念我的名字啊?」

姷甄一臉面有難色,

我感覺氣氛有些不對,急忙對她說:

「ㄜ...如果你不想回答就算了~」

我試著舒緩整個氣氛,

但我沒想到,她居然對我說:

「沒關係~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跟你說~沒關係的。」

我嚥下一口口水,等著她說話,

她看著我說道:

「其實...我是短暫失憶症的患者,

所以...

為了預防我會忘記你,我只好不斷的默唸你的名字。」

我點點頭「喔~原來如此。」

接著下一秒鐘姷甄歪著頭對我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誰啊?」

-------------------------------------------------------

不知道大家對這篇文的感受是什麼?

希望大可以來留個言~~~

順便告訴我對這篇文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